关爱救助病患孤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于2012年6月1日启动,**了中国车企*个公众可直接参与的公益实体。自成立至今,“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已收养病患孤儿509名,成功救助461个孩子。还有近6000名志愿者参与到“宝贝之家”相关活动中。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为病患孤儿提供救助。

[具体行动]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位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内,不仅拥有11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还参照了国内外各类福利、医疗场所的先进设计理念及养护经验,配备了专业化的医疗护理及专职儿童护理人员。凭借**的医疗资源、完善的机构设施和专业的运营团队,“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实现了对病患孤儿安全、**的救助。在“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为期3年的**阶段发展期,一汽-大众奥迪每年投入人民币1000万元对病患孤儿进行救助。

过去的一年里,“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与上海市民政局和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深度合作,为上海市儿童福利事业提供有力的补充。同时,“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还获得了“上海**青年公益项目”**强、“*受市民欢迎公益奖项”。一汽-大众奥迪也因此获得了“北京人心目中*有价值社会责任品牌”和“年度贡献企业奖”等荣誉称号。(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