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公开招聘301名教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报名时间:2015年1月5日-9日

●报名方式:登录南海教育信息网

南海区教育局日前发布教师招聘公告,计划公开招聘教师301名,其中区直学校25名,镇(街道)属学校276名。

据悉,此次招聘对象既可以是毕业生,也可以是在职人员。其中毕业生要求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获得学士以上学位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3年、2014年毕业生)。大学期间平均成绩应在75分以上,或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特殊教育类专业毕业生不受此条件限制)。

在职人员的报考条件相对严格。除了要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应或以上学段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外,还要满足***教育人才、**教师、夫妻两地分居、南海区临时聘用的专用教师等条件的其中之一者,方能报名。

(曾春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