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心沙新增免费汽车充电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充电站位于海心沙P4停车场,现场设有8个充电桩。夏嘉雯摄

上牌不用竞价,买车还有补贴,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受追捧,但城内充电设施缺乏让不少购车者望而却步。近日,特斯拉汽车**充电站在海心沙投入使用,车主可在此获得免费充电服务。

充电站位于海心沙P4停车场,现场设有8个充电桩。充电是自助式服务,现场并没有工作人员。据海心沙停车场值班保安介绍,充电站启用了一段时间,但并未见有很多车辆到此充电。12月20日在该处逗留了大概半小时,只看到一辆汽车前来充电。该车主告诉,一辆**没电的汽车一个半小时即可**充满,可以行驶400公里,充电还是比较快速的。他建议,充电站现场可以增加一些充电操作提示和收费标准。

与传统燃油汽车在加油站付费加油不同,电动汽车车主可以在此充电站免费充电。但由于充电站位于海心沙停车场内,因此充电时间超过2小时的,车主需要按停车场收费标准支付停车费。据悉,海心沙停车场收费标准为:8:00-19:00收费4元/半小时,19:00-次日8:00收费2元/半小时。夏嘉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