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真香”半年价格翻十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色泽赤红、状若老藤的“降真香”,在香博会上展出。刘媚摄

徐盛伟第五届东莞香博会昨日在寮步降下帷幕。刚刚成立5个月的海南省降真香协会*次组团在展会亮相,引发“降真香”品藏热潮。业内人士透露,短短半年多时间,香料新秀“降真香”价格上涨超过10倍,不少外地藏家看准时机纷纷进入海南*货。

本届香博会上,身份同为海南降真香协会会员的四十余位参展商出尽了风头。各自的展位上,色泽赤红、状若老藤的“降真香”散发出浓郁的药香气息,引得不少观众驻足。相对于沉香展位上动辄数十万元的手串、挂饰,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的“降真香”饰品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目前中上等品相的“降真香”每市斤售价在6000元至8000元左右,普通的“降真香”每市斤也要500元至600元。

*次带队参展的海南省降真香协会会长刘宏智介绍,“降真香”在海南长期用于黎药、苗药,其商业价值并未得到充分重视,以往市场价每市斤仅数十元。今年下半年以来,大批藏家进入海南收购“降真香”原料,由此促动“降真香”收藏热潮,半年时间价格翻了约十倍。

此外,在本届香博会上,融入了科技元素的可充电式随身香炉、车载熏香器等新型香具备受**,东莞本土一家香具公司自行研发的熏香器,参展几天来就卖出了2000多个。总部位于寮步的晶桦香文化此次展出了可充电陶瓷香炉、车载熏香器两款产品,至昨天展会闭幕,现场销售额近50万元。与现代香具**相对应的还有传统香具。来自上海的参展商姚先生介绍,价位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的纯铜复古香炉*受欢迎,几天来也卖出了近百个香炉,“参展效果令人满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