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创新开设亚健康门诊及中医体检项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自2005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持“精、诚、博、爱”的人文精神,倡导社会各界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远离亚健康、防*慢性病等,致力于帮助广大市民健康生活。2014年10月,五洲医院正式成为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在深圳设立的*家亚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并开设亚健康门诊,为广大亚健康人群提供专业、全面的诊疗和指导。11月,创新开设中医体检项目,含名中医把脉辨证体质、中医经络检测等,全面分析身体每一筋脉脏腑,对亚健康、隐性疾病等起到早期提示,降低重症发病率,是提高全民生命质量的一项重大突破。

12月19日,“2014赢销盛典·高峰**”暨第五届赢销盛典颁奖礼上,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了“年度市民*喜爱的医疗品牌”奖,成为社会各界一致肯定的国医品牌新典范。本次颁奖活动由南方都市报主办、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近800名企业代表以及**学者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及揭晓各大行业领域品牌排行奖项。深圳五洲医院*终以成熟的医疗体系、*专业的国医技术、强大的**团、个性化的诊疗服务等优势,力揽殊荣。

五洲医院传承千年中医文化,致力做市民身边的中医院。该院汇聚众多业界举足轻重的**,其中以广东省名中医会诊中心五洲“国医堂”、针灸推拿科的**及技术,备受深港澳市民青睐及****。国医堂是集中医诊疗、****、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人文传统中医馆,科室**均为***、**名中医,一对一个性化诊疗,在疾病诊疗范围做到*大化便民,在各种常见病、疑难杂症、老年保健、小儿调理等方面颇具经验。另外,五洲国医堂还推出“**月号制”便民惠民,有效解决了社会中长期存在的“看**难、看**贵”的民生问题。

**铸就口碑,技术提升品质。五洲医院中医特色疗法****,如针灸、推拿、中药熥疗、拔罐、小针刀、龙氏正骨等,一度深受中外患者信赖。同时,该院在中医基础上更研创特色技术,创新发扬中医文化在规范化诊*颈肩腰腿痛领域取得显著成就并成为业界典范,帮助数百万患者重获健康。为充分发挥名中医优势及“授民以渔”,五洲医院特组建**团成立《国医养生讲堂》,已开展百余场健康讲座;同时长期于深圳移动频道推出《国医话健康栏目》,并受邀深圳卫视《天天养生讲堂》栏目等,持续为民普及中医“防*养”知识;此外还长期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公益讲座、免费看诊等服务,更持续为民免费发送数万份健康宣教资料,如颈腰椎保健操图谱、中医健康养生公益杂志、三伏贴三九贴免费预贴券等,有效提高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及自我保健能力。

另外,五洲医院成立至今每年为民开展多场公益健康活动,倡导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切实关爱人们健康。如深圳*届国医养生文化节、2014七彩丝带·关爱两性健康大型公益体检、2014拯救低头族总动员、万人国医“三九贴”、国医膏方购物节等活动,通过健康公益筛查、**免费看诊、公益援助等方式有效提升市民的养生防病意识,提高生命质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