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爱医院整形美容科大颗粒长效性玻尿酸韩国“伊婉Volume”深圳亮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爱美的女士会发愁,如何在人增年岁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美丽容颜,让美丽肌肤停留更久些?对此,大多数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素有“美容圣品”之称的玻尿酸来美容养颜。在美容整形行业有着20余年塑美经验的深圳博爱医院成功引进了一款韩国长效玻尿酸“伊婉”,同时掀起了年底感恩回馈**。

12月27日,伊婉玻尿酸将迎来国内亮相,将邀请国内**美容**现场讲解这款玻尿酸的神奇功效,想要快速变美的爱美者可致电深圳博爱医院预约体验。活动当天,在深圳博爱医院主办的“水晶童颜针除皱抗衰技术品鉴会暨韩国*款长效玻尿酸伊婉新品发布”上,所有爱美人士不仅将会现场**目睹这款“美容圣品”的庐山面目,并还可以现场体验各种美容项目,享受主办方年底感恩大回馈。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凡到场即可获得玻尿酸保湿面膜、1000元美容代金券;现场参与互动,将获新年红包一份,赢取**化妆品、超萌宠物仔、美容代金券等;另外,现场还有润百颜、瑞蓝、胶原蛋白等众多优惠。当天还有众所期待的“升级版水晶童颜针”的精彩亮相,届时博爱医院**美容**将会为大家讲解“水晶童颜针”“丰润”、“紧致”和“逆势童颜”的****。

市场上常见的破尿酸,美容塑形的效果持续时间并不**,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被人体所吸收,逐渐失去美容的效果,皮肤又开始需要下一次的注射。这点固然是玻尿酸的安全性所在原因,它在人体里停留的时间不会很长;但对于美丽维持的时间不够**也让人不满意,让人们的美容时间成本增加。

针对国内一直没有长效型玻尿酸的窘境,国内外的美容机构都积**力于引进一款长效玻尿酸。因此,此次成功引进了韩国长效玻尿酸“伊婉”,这一利好消息也快速被国内广大的爱美人士知晓并传开。深圳博爱医院成立于1995年,塑美整形已经走过整整20年,此次,“水晶童颜针除皱抗衰技术品鉴会暨韩国*款长效玻尿酸伊婉新品发布”,既是一次美容盛典,也是一次新品鉴赏发布会,更是一次感恩互动联谊会。

据悉,此次进入中国的新款玻尿酸———“伊婉Volume”是LG生命科学在YVOIRE(伊婉)———韩国**品牌玻尿酸的基础之上研制而成的,是一款大颗粒长效性的玻尿酸。“伊婉Volume”在2014年5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正式许可,成为了*支也是目前**获得了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进口的大颗粒长效性玻尿酸。它的原材料也是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EDQM认证的高端材料。而在伊婉Volume研制成功之后便获得了欧盟CE的认证。LG生命科学采用专利技术———HESE(高分子强化稳定透明质酸)让高浓度的游离透明质酸环绕在透明质酸内核颗粒周围,从而使伊婉Volume可以更好地抵抗人体自由基和透明质酸酶对它的分解,进而可以维持良好的塑形填充效果。在Volume的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修饰交联技术,让伊婉Volume透明质酸具备了更好的支撑力和持久性。

活动现场,韩国“伊婉”厂商将授牌深圳博爱医院“伊婉透明质酸南方培训基地”“伊婉”厂商曾表示:“伊婉作为韩国*款长效玻尿酸,属于业界领先产品。深圳博爱医院美容整形科专注美容行业已有20年,是华南地区领先的医疗美容机构,且一直致力引进最先进最高端产品,包括瑞蓝、保妥适、逸美、润百颜、双美胶原蛋白等世界级注射美容产品,医疗服务和医疗水平具有很好的口碑,这次算是强强联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