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插上翅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许多希望小学或农村小学,孩子们因为音乐器材匮乏、音乐教师缺失或培训不足等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专业的音乐教育,缺乏美育的熏陶。正是基于此,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音乐教育环境,提供平等的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0年6月启动了“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插上翅膀,让他们快乐享受音乐的馈赠。

[具体行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后的*个公益项目,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已经在全国29个省(市、自*区)共建成400所快乐音乐教室,8家音乐教育星愿基地,累计派出1310余名志愿者,累计提供志愿服务长达41,220小时,为逾20万名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平等的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通过启动“快乐音乐教室”项目支持农村地区的孩子们的美育教育,提供平等的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还持续举办“筑梦·助星愿———希望工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汇”活动,为受助学校的孩子们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鼓励他们不断追求音乐的梦想。

2012年6月,“筑梦·助星愿”希望工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汇在*****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区的125所希望小学的300多名学生代表参与演出。

2014年5月30日,“筑梦·助星愿”第二届希望工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汇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400所希望小学及农村小学的700余名学生热情参与。(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