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让孩子安全成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的企业公民,BMW一直强调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应对**的社会挑战。同时,BMW一直肩负强烈的责任感倡导安全的驾驶行为,专注于建立和维护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尤其重视对儿童的道路安全教育。而这也成为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之初的愿景。

[具体行动]

“寓教于乐”一直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秉承的教育理念。多年来,BMW从儿童的角度出发,不断开发更加科学、有趣的教育项目。红绿灯、斑马线、电动小汽车,BMW努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拥有无数惊喜的知识乐园。

2014年5月30日,以“安全守护,童悦十年”为主题的2014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欢乐开营,并举行了十周年庆典仪式,在随后的5个月时间里,陆续抵达杭州、深圳、西安和沈阳等城市。在**的2014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中,除了“安安悦行驾校”、“安安少年学院”、“安安奇幻乐园”、“安安呼救中心”等**学习场馆外,训练营还新增了“安安质检工厂”,通过引入经国家质检总局评审的质量安全课程,让孩子们***接触汽车生产过程、汽车科技和质量意识。(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