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六省市节前团体票有剩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莞两大*车站的节前团体票,尚有去往六个省市十个方向班次的剩余。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如果订票企业希望进行班次、票额上的调整,请在今日傍晚6点前到东莞东*车站提交书面申请。

到东莞东站申请调整团体票

从东莞东站了解到,如果企业要调整计划或者新增订票,这部分新增订票的所属班次必须在东莞地区铁路运能剩余之列。据不**统计,东莞*车站、东莞东*车站目前还有往六个省市十个方向班次的节前票额剩余,分别是江西、湖北、江苏、北京、河南、安徽等地,连春运*日票都有,*晚班次开行日期为明年2月17日(详见附表)。

东莞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需要调整的企业可以在今天傍晚6点前到东莞东站提交书面申请。企业可以上网下载并填好《企业(自组团)调整订票计划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届时,经办人还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

临客车号班次时间尚未公布

如果没有在企业团体票内订到回家车票的乘客,可以自己上网预订临客。春运期间,东莞两大*车站还将开出春运临客列车,其中东莞*车站将在春运期间开行4趟临客列车,开往江西、湖北和江苏方向。据东莞东站工作人员介绍,加上东莞东站的13趟,两大*车站将有17趟临客列车投入春运。这些临客列车的车号、班次、开行时间尚未公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