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乡村体育教育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014年吉利HOPE公益行动的品牌项目,“吉利HOPE·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发起,动员吉利车主及经销商、志愿者、社会公益组织等共同参与,以关注贫困地区少年儿童身体素质的改善为出发点,推动体育教育在贫困地区校园回归为目的的公益行动。

[具体行动]

吉利HOPE·绿跑道以乡村体育教育发展为切入点,从硬件、软件全面进行支持,不仅进行体育器材的捐赠,同时由体育名人讲授公开体育课及励志故事,由志愿者开展具体的体育课堂教学活动。2014年该项目自9月上旬启动,到11月下旬收关,在全国5大站点展开,去到内蒙古鄂温克旗红花尔基小学、云南鲁甸县鹊落小学、山西临汾里仁小学、甘肃娘娘坝镇曹王小学、浙江缙云县胡村小学。

全年体育教育支持惠及乡村小学学生1118人、影响乡村教师89人。项目对每所小学进行约合2.5万元的体育器材、设施捐赠。

全年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参与支教活动,并有吉利车主共同参与并体验HOPE运动会的**活动,吉利在全国有内蒙海拉尔大鹏吉利汽车4S店等10家经销商参与到2014吉利绿跑道公益项目当中来。(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