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使爱心促进会关注在深农民工子弟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致力于学童助学的深圳市蓝天使爱心促进会近日举行**次会员****,为正式成立做*后准备。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章程,选出要职,陈梦熊当选为**届会长,殷敏当选执行会长。

据了解,深圳蓝天使爱心促进会的核心项目是学童助学,正式成立后将为广大贫困学生而创立一个公益助学平台,广泛开展以“蓝天使助学计划”为基础的公益项目,拓展延伸“助学助教、扶贫济困、农民工子弟艺术团、慈善夏令营等慈善公益子项目,关心弱势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

执行会长殷敏介绍,“蓝天使”将关注在深农民工子弟,为父母在深打工、留守山区的特困生**奖学金、教学用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对随父母在深的农民工子弟,“蓝天使”的义工队伍将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家庭,全面关注在深的农民工子弟的学习和生活,对他们的学习、心理健康、品德教育等方面提供关怀及援助,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还会为农民工的子女开设第二课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