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韩式五官整形、台湾微整形就在家门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美莱塑美真人秀参与者程诗雨。

新年越来越近了,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随着各大医疗美容医院新年促销的**,又到了为自己的美丽“扫货”的*佳时期。新年,把“美丽”带回家,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兴奋的新年礼物呢?但**提醒,医疗美容类产品消费时,除价格比较之外,更需关注其安全性和*终效果。选择大型、知名、口碑好的医疗美容机构,是**风险、**效果的关键。深圳知名大型医疗美容机构深圳美莱,连锁遍布亚洲20个城市,安全塑美16年,是****的医疗美容机构。正值年末,美莱也推出了相应的美容套餐,让女孩们安心变美。

韩式五官整形

新年**:韩式双眼皮特价3000元,韩式隆鼻特价6800元

**理由:韩国**、技术、理念、审美一个都不能少。

韩国五官整形以精细、自然而著称,有人不辞辛苦、花费不菲到韩国做整容。其实,韩式整形已经被很多大型整形机构引入中国。当然,这也需要大家擦亮眼睛,才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韩式整形。

对于深圳人来说,纯正韩式整形就在家门口。深圳美莱以其亚洲20城连锁优势,在五官整形领域拉近了韩国与深圳的距离。深圳美莱不仅拥有金宪俊、柳元敏、金孝宪等一批韩籍**整形**坐诊,还将韩国前沿整形技术、韩式精细整形理念、韩国整形审美潮流原汁原味引入深圳,让深圳人不出国门,就可享受与世界同步的整形技术。

医学美肤

新年**:祛雀斑:包干价3980元,脱毛:低至7.5折

**理由:国际美肤设备、亚洲美肤团队。

深圳干燥的冬季,各种假日聚会熬夜,肌肤经受着残酷的考验,色斑、暗沉、痘痘、毛孔粗大、皮肤红肿、皮肤干痒困扰着很多女性。深圳美莱在医学美肤领域,引入国际*新美肤设备,为求美者奉献出金致医学祛斑、极限音波拉皮、黄金点阵射频、疤痕修复、医学文绣、冰点激光脱毛、中西医祛痘等经典项目。此外,深圳美莱亚洲顶尖激光美肤团队汇聚了中国激光医学美肤先导李大铁、中国光子嫩肤技术开创者方玲、中国激光美肤系统化治疗理念创导者与实践者罗文等****。

台湾微整形

新年美丽**:瑞蓝玻尿酸2980元/ml,BOTOX瘦脸3980元

**理由:全球注射塑美正品联盟。

微整形无创注射美容以其效果立竿见影,而且无需手术、无创伤的优势风靡全球。注射材料和医生注射水平,是微整形效果与安全的两大保证,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鉴别美莱是中国微整形的开创者,1998年率先从国外引进无创非手术美容技术,恪守“只用正品”原则,与艾尔健、瑞蓝等国际厂商联合成立“全球注射塑美正品联盟”,肃清源头,为求美者提供安全与效果**。深圳美莱无创非手术美容**团队由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获得者梁宇辉主任领衔,携手美莱集团无创美容首席**李逢教授以及台湾知名**黄彦铭等众多台湾**组成。

口腔美容

新年美丽**:全系进口陶瓷正畸立减2000元,法国安多健种植牙全包特价7999元

**理由:口腔美学修复,采用国际一线材料技术。

美丽在于细节,但有人却容易忽视一个重要的细节———牙齿!歪牙、龅牙、缺牙、黄牙等等问题会让女性苦心经营的美丽,顿时毁于露齿的一刹那。擅长口腔美学修复的深圳美莱活力齿科让女性有了更佳选择。如果牙齿不整齐,陶瓷正畸、隐形正畸等口腔正畸技术,可让歪牙快速变正而且无需佩戴“铁牙套”。

对于缺牙的老人和年轻人,深圳美莱拥有国际一线种植材料和技术,可以重新“长”出和真牙在外观功能上一模一样的新牙。此外,美莱还拥有多种烤瓷牙材料和技术,可以完美解决牙齿发育不良、蛀牙、牙缺损、牙变色等问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