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后夫妻双双把家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妻子卧病在床残疾老公每天4小时公交来回照顾》追踪

洪灵芝妻子患病卧床半年多,残疾丈夫不离不弃,每天在下班之后,瘸着腿坐4个小时公交来回照料,为此家里欠债十几万元,因凑不齐医药费,妻子第三次手术也一拖再拖。11月26日报道了这家人的故事后,不少热心人士被郭永清的温情感动而伸出援手,慕思·爱心基金也为他们送去1万元善款。姚娇莲得以进行了第三次手术,昨天终于**病房,已顺利出院。

自从今年7月住进市人民医院9楼的病床后,姚娇莲已经有半年未下过楼。上周末,第三次手术顺利完成后的第三天,郭永清跛着脚搀扶着妻子走出了病房,到医院草坪上晒太阳。“在病房躺了大半年,我知道她特别闷,这回终于能呼吸到室外的空气了。”郭永清说,如果不是社会爱心人士的救助,妻子不可能这么快能出院。

11月26日,报道了他们相濡与沫的故事后,短短两天内,郭永清账号上就收到了9000多元善款。一家小企业的**还给他打来电话,宽慰他“无论如何也不要丢下家人,坚持把妻子的病*好”。在手术前**,慕思·爱心慈善基金也为他们送去了1万元。

昨天,在医院里躺了半年之后,姚娇莲终于得以出院。她感慨地说,“进医院前,家里负担就重,现在一下子又多了十几万的债务。回去养好病,就得进厂打工了。”出院这天,挤了半年公交车的郭永清没有再让妻子跟着一起受罪,他叫了一辆出租车,把行李和妻子从医院接回茶山的出租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