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破20万辆大关 福特翼虎突围中级SUV市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长安福特旗下主力SUV车型福特翼虎自上市以来,凭借其“**智能SUV”的产品定位,持续**消费市场,其强大的产品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截止至2014年10月底累积销量已突破20万辆。

福特翼虎自2013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上市之初便迅速发力,销售数据节节攀升,2014年福特翼虎更是保持着月均销量超过1万台的佳绩。目前福特翼虎稳居中国中级SUV车型销售**,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中级SUV产品之一。

**产品力 铸造销售里程碑

当今时代,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汽车的智能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福特翼虎通过同级*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赋予了消费者****的人机互动体验。用户可通过蓝牙或USB等方式将智能手机或其他多媒体设备与汽车连接,只需简单的语言指令或轻点8英寸超大触摸屏,就能轻松实现语音拨号、导航等功能。

此外,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让驾驶者无需操控方向盘就可迅速、**地将车停入选好的位置,免去泊车的不便和烦恼。双区*立自动空调、“Ford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更是让用车体验更为轻松舒适。

福特翼虎全系搭载获得多项发动机大奖的EcoBoost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统一;强大的AWD智能四驱系统通过车载的25个智能传感器,实时提供不同路况下的*佳分配方案;加上**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超越同级的技术,让驾驭更有乐趣更安全。

此外,日常驾乘的舒适性以及使用的便利性同样是翼虎的优势: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让用户可轻松开关后备厢门,22处个性化置物空间和放倒后排座椅后1915升的行李扩充空间足以满足用户空间需求;专为高品质音乐而设的SONY音响系统、高品质**座椅以及多彩座舱氛围灯等贴心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强***力 助力销售稳步增长

福特翼虎上市以来不但以强大的产品力迅速在中级SUV市场建立**形象,还通过福特翼虎“无尽之旅”(GoFurthereXperience)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让车主及潜在消费者感受翼虎的品牌精神和产品特性。

热爱生活的人们来都向往旅行,而无尽之旅正是以体验的形式将车辆性能感受与自然、人文、竞技、公益等主题相结合,在展现产品**产品力的同时,更潜移默化地传递正能量并影响着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及生活方式。

自2013年活动推出至今,无尽之旅的活动范围不断扩大,参与人数的也逐年增多。仅2013年,无尽之旅共举办活动30场,共计2000名用户及潜在客户参与其中,车队总行程已突破5万公里。而2014年无尽之旅重装升级,历时8个月足迹遍布全国55个城市,使更多的用户领略福特翼虎的产品魅力以及品牌精神。无尽之旅平台也促成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虎迷”,在消费者口碑的助力下,福特翼虎不断地创造着一个又一个销售佳绩。(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