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地产首个商业项目动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城四期将打造商业综合体。

 由深圳机场(集团)公司打造的*个商业综合体**城四期于12月18日奠基,规划打造成集购物中心、商务公寓、创意产业园于一体的现代都会商业综合体,将满足航空城及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深圳机场地产开发的**城四期商业项目位于航城大道和黄田路交会处,与**城六期**酒店项目相邻,总占地面积约7.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体量约为12万平方米,包含超市、影院、KTV、服装零售、餐饮、儿童娱乐、极限运动场所等多样化的业态组合,景观丰富,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亲子和户外活动于一体的绿色生活城市休闲中心。

按计划,**城项目共分6期开发。先期开发的一期住宅项目**里程于2013年入市,现已**;二期住宅项目**城·领翔于2014年5月入市,于三季度获得全市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双料冠军,目前销售率已达95%,认购金额已突破29亿元;**城三期住宅项目主体施工最快已达18层,计划明年5月初入市销售;**城五期住宅项目已启动前期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