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升级,主打高端写字楼品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9日晚,一场以“圣诞音乐狂欢夜”为主题的圣诞商务酒会在NEO都市商务综合体生态广场*热开场。获悉,目前NEO现有租户中承租面积2000平方米(2层)以上的超过60%,入驻企业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移动等多家中国500强企业,初步形成了以金融、IT、**服务三大行业为主的“总部基地”商务平台。

2014年,NEO都市商务综合体在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空间,更新照明系统,并且NEO改造了*重要的硬件便是停车场,将原有A栋510个停车位和B、C栋510个停车位联合贯通,形成1000多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大大提高了车位利用率。

同时,NEO还将成为深圳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工程”的建设单位之一,拟在A栋及B、C栋停车场分别设置30套充电桩设施,让电动车在NEO停车时还能及时充电“加油”,享受更**的配套服务。此外,NEO都市商务综合体**平台已成功上线,并进入试运营阶段。绿景集团副总裁绿景资产公司总经理陈铁身表示,未来,NEO不只是一个写字楼项目,还将成为绿景商业地产**写字楼产品线的主打品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