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举办首届邻里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由绿景集团主办的“中国好邻居”绿憬会*届邻里节暨社区第十届文艺汇演在福田商报礼堂成功举办。据悉,*届邻里节以“幸福绿景,乐享友邻”为主题,并提出“中国好邻居”的口号。当**午,来自绿景旗下9个社区的业主700多人共同参加了邻里节活动,现场除了业主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外,还有社区嘉年华以及“绿景好社工”的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

绿景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20日当天的文艺汇演和社区嘉年华,*届邻里节包括“幸福来敲门”和“绿景好社工”等****的互动活动。他表示,希望通过绿景的努力,改善邻里之间人情漠然的现状,弘扬邻里守望相助的价值观,从而能够影响到其他社区,甚至影响到一个城市,将零散的社区文化升级为系统的“邻里节”,标志着绿景集团社区文化建设跨入一个**的模式。

近年来,尤其是在深圳,社区文化建设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开发商比拼的战场,比如万科就提出了健康社区的理念。绿景集团常务副总裁叶兴安认为:“绿景集团一直都高度关注着社区文化的建设,房子代表着扎根,而一个好的生活状态才是在这个城市真正扎根实现梦想的基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