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工业设计精品展邀市民免费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深圳工业设计主题展昨日开幕,110件工业设计精品在位于市民中心的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展出,大多为市民日常使用的水杯、烧水壶、腕表及手机等,但每个产品都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部分作品获得多项国内**大奖,其中包括47件深圳获奖作品。此次展览由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和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主题聚焦深圳工业设计成果,以产品实物展览形式向市民呈现近年来深圳设计荣获美国IDEA奖、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oodDesignAward设计大奖这四大**设计奖项的**设计作品,以及来自第二届中国(深圳)**工业设计大展的部分**设计精品。主题展面对市民免费开放,展期共计3个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