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个留美创业团队来深路演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海外留学创业人员项目交流会在龙岗天安数码城召开,来自“春晖杯”创业大赛全美赛区41强团队带着他们的项目,与龙岗区相关**部门、企业和投资机构开展为期2天的交流活动。

作为龙岗第三届***人才活动节的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除了本次交流会外,还举办了全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会。此次来龙岗天安数码城交流的41个项目为春晖杯全美赛区的*终入围者,他们中有互联网、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深圳**扶持引进的高***项目,也有不少代表目前***的商业模式的项目。他们的路演,引起了到场的软银中国、深圳市创新投、东方富海、仙瞳资本、红岭创投等众多知名风投机构,以及龙岗区创投引导基金、国富源投资、紫荆天使、时代伯等其余30多家投资机构的浓厚兴趣,与不少项目和团队达成初步的投资意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