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志愿者走进地铁劝导让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广州市第四届“12·22”让座日,50名地铁劝导志愿者走进广州地铁,引导乘客先下后上、排队候车,劝导乘客为老幼病残、孕妇、抱婴者及其他有困难的乘客让座,并向让座的乘客赠送感恩卡及玫瑰。当天的地铁劝导志愿服务共有50名志愿者参加,分活动宣传、站台劝导、车厢劝导3个部分。志愿者在地铁客村站入闸处和站台分别向乘客派发“让座日”宣传单张,并在地铁到站时,引导乘客先下后上、排队候车。志愿者们还组成10支车厢劝导队,在地铁客村站及昌岗站之间来回往返,劝导乘客为老幼病残、孕妇、抱婴者以及其他有困难的乘客让座,并向让座的乘客赠送感恩卡以及玫瑰。

刘其劲冯宙锋穗文明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