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路边20多小车一夜被刮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怡景花园20多部停放在路边的**车被刮花。寇金明摄

寇金明昨天上午,家住塘厦镇怡景花园的多名业主发现:20多部停放在路边的**车被刮花,其中一辆小车还被刻字并扎破轮胎。因事发地距离该小区保安岗亭不远,且自上周六起该小区开始售卖停车位,有业主怀疑此事与小区物业有关。对此,该小区物业予以否认。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车主:小车被刮花还被刻了字

“早上7点半,我看到我的车两侧被人刮花了,停在路边的二十多辆车都被刮花了。”怡景花园的业主黄先生介绍,因在小区内停车要收费,部分业主晚上将小车停放在小区东大门前的道路边,不料竟被集体刮花了。事发后,黄先生向单位请了假,直到当天上午10时许,他和其他车主还在配合民警调查。

“我更倒霉,车辆两侧都被刮花不说,后备箱盖上还被刻了三个字,轮胎也被扎破了”,在该小区东大门*北端,业主肖先生的小车停在小区一个封闭大门的空地上,结果车尾部被刻“王八蛋”三个字,右后轮也瘪了。

有车主怀疑,此事与该小区物业有关。“被刮花的其中几辆车,距离保安岗亭不足5米,但值班保安说没看到有人刮车。”还有业主介绍,自上周六开始,该小区开始售卖地下停车场的停车位“8万至12万一个。”

小区保安:不是我们干的

怡景花园物业管理处前台经理朱先生,对此予以否认。“我们怎么可能干这样的事儿,对我们物业没有直接关系,而且还会恶化物业和业主的关系。”当日值班的保安候先生介绍,虽然保安岗亭距离部分被刮花的车辆很近,但座位面向小区大门,岗亭关着门窗,“我确实没留意外面的路边发生什么情况,外面也不归我们管。”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该小区监控室内,当地派出所民警调阅监控录像看到,凌晨1时10分,一个人影走过路边;1时47分,有两个人影从被刮车辆附近走过,“晚上光线很差,也没有拍到有人动手刮车,比较麻烦。”民警表示,将拷贝监控视频回派出所仔细查看。

线索提供:蓝先生江先生各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