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宝石手机再获芭莎年度最佳跨界设计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法国SUGAR手机凭借其出色的设计和创新的跨界理念,在“2014BAZAARJEWELRY**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再度荣膺“年度*佳珠宝时尚跨界设计”大奖。2014年,法国SUGAR手机延续一贯的珠宝时尚跨界理念,融合法国马卡龙**品牌Laduree的时尚色彩,隆重推出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被BAZAARJEWELRY评选为**获此殊荣的电子类产品。SUGAR突破传统思维,**工业设计的套路,将宝石与智能手机结合,让传统的通讯工具跃升成为一件崭新的女性时尚单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