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催缴停车费 小车遭泼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怀疑因为没有交停车费,南城塘贝新村至少有5辆车昨日凌晨被人泼油漆。何永华摄

何永华昨日上午,至少有5辆停靠在南城塘贝新村的小车,被发现车身遭泼白色油漆。被泼油漆的小车车身上,还发现贴有一张催缴停车费的通知,落款是当地村委会。被泼油漆的车主怀疑,此举与该村催缴停车费有关。但塘贝村负责人否认是村委会所为。目前,车主们已经**。

出租车司机叶师傅住在南城塘贝新村八年多,一直将车停在出租房楼下。昨日上午7点,跑完深夜班的叶师傅正在睡觉,突然被告知出租车出事了。叶师傅匆忙下楼,发现出租车车头被厚厚的一层白油漆覆盖。在出租车的车身上,他还找到了一份催款通知。通知上提醒车主要将车子停靠在村子的围墙边处,且要及时到市场二楼收费处交停车费,通知落款是塘贝村。

现场统计,至少有5辆车被泼白色的油漆,面积有大有小。被泼油漆的车辆全部都是停放在自家楼下,且车身上都放了这张落款是塘贝村的通知。车身被泼油漆的车主正在忙着给自己的爱车清洗。

由于被泼油漆的车子上都有一份署名为塘贝村的通知,受害的车主都认为这与村委会脱不了干系。有受访的车主说,之前塘贝新村里有不少车主因为没有及时去交停车费,大多被扎过轮胎或者放过气。一位车主告诉,他的汽车轮胎至少被扎坏过十次。“没有按时去交停车费,哪怕是晚两天都会扎。”

南城塘贝村负责人表示,此事与他们无关。“我们的确有发过催缴停车费的通知书,但扎轮胎和泼油漆的事情,我们村委会都没有干过。”该负责人说,不排除是有人故意为之。但当提出想查看村内的监控时,该负责人说,村内的监控年久失修,不一定能够提供什么有效的线索。

线索提供:管女士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