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爱美者可能都是科技范儿美容极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看脸无罪,变美有理。”随着外貌协会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这句话成了当下一种流行生活态度。毕竟,没有人不希望能够让视线内美好的事物越来越多,颜值一向都是接触一个人**印象中重要的打分原则。天生的美人胚子大概是百分之一的概率,如果你没有摊上百分之一的好运,那么后天的努力就非常重要。你可以通过运动来保持身材,可以通过着装来改变气质,还可以通过医疗美容的方式来帮助自己获得那本来属于天生的1%的美貌。

在科学越来越发达的当下,每个普通人都可以成为美容大王。从头发丝到手指尖,你都可以通过科技的**来变美,谁说爱美的女生没有当geek的潜力?她们懂得通过物理聚焦将超声波能量达到**层来达到**拉皮的效果,她们知道哪一种玻尿酸填充时的效果*自然且对身体无害,她们有勇气尝试每一种*新锐的高科技医疗美容技术……科技让变美成为一件更简单的事情,而信息趋于对称的年代,想了解*新的美容知识也能通过各种APP获取。是的,现在已经不是文个眉开个双眼皮都算先锋的90年代了,勇于利用科技让自己照镜子时变得更愉悦、享受自己变得更美的过程已经成为2014的大趋势。

临近年关,圣诞新年情人节以及各种尾牙年会,需要闪亮登场的场合纷至沓来,实在没有借口再让自己邋遢下去。你做好准备了吗?别再让新年新气象年年都只停留在祝福贺卡上,今年应该真正体现在脸上,做一个变美的决定,也许会让2015年一整年都变得不一样。

采写: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