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年宫春季班下周三起预报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少年宫春季招生即将开始,昨日从其官网获悉,市少年宫的预报名系统将于12月31日上午10时起开启,家长可通过少年宫网站或**上预报名。

针对往年曾出现*日挤爆系统的现象,市少年宫特别提醒,在预报名的12月31日上午10:00起至2015年1月4日下午16:00止共5天时间内,所有申请学位经由抽签决定,5天内任何时间报名中签几率均等,请家长注意错峰报名。

尽管广州市各区已陆续开设34个社区少年宫,但市少年宫本部的学位仍然一位难求。本次2015年春季招生采取实名制,每个小孩身份证号限预报一个号,抽签结果将于明年1月8日公布,但是否入学以家长的缴费为准,到1月11日仍未缴费的中签名额,将给予未中签者进行轮候。

按照往年经验,市少年宫的美术、合唱、舞蹈等艺术类课程一直是大热门,中签率一直很低,少年宫相关人士建议家长,可以选取一些相对冷门的专业,或者避开周六、日白天的时段,选取热门专业在周五、周六晚上开班的时段,会增加中签的可能。

对于近日有网友反映“为何少年宫在12月23日举行一次‘内部’报名”,市少年宫副主任莫敏虹表示,那是面向少年宫的旧生内部调班报名,新生报名按照网上公布的31日为准。每年这个程序都会引起家长疑问,明年将会进一步做好解释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