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美容发展趋势发布我们追求的,不仅是“美”,更是“有辨识度的美”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趋势二:医疗美容也讲究互联网思维

智能手机的普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聊天的时候不提到两句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立刻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被时代抛弃。投资人对传统行业和新媒体的结合往往很感兴趣,从整容医院制作的“更美”APP到雕爷**出来的河狸家美甲服务,越来越多人愿意通过手机来选择各种美容服务。对于女生来说,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在家学化妆、试新品、做美甲,通过APP把生活所需的各项凝聚在面积只有50平方厘米的手机里,是未来的大趋势。毫无疑问,手机APP涉及的美容行业是越来越广,各***也希望借助新媒体的模式来保持用户黏性。

巴黎欧莱雅新开发的一款美妆移动应用“千妆魔镜”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涵盖了各种色彩、化妆术、妆容妆效的信息,通过面部追踪算法,**识别面部动态结构,只要用前置摄像头像照镜子一样就能在自己的脸上试用各种产品。既然可以在化妆品行业**,同样也能够运用到整容行业,针对需要整容的客户推出的“更美”APP就是通过在线联系预定医生,提前发照片给医生咨询了解整形部位,让客人能够得到更全面的服务。软件上还会有不同的案例分享,打消很多人担心的疑虑。

**公众号也是今年新出现的一个服务平台,随时有超过微博的势头,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美容机构会建立自己的专属**号,通过**进行美容咨询建议。建立一个平台服务于大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既然现在已经可以在家学化妆、试新款化妆品,还可以做指甲,未来利用手机进行越来越多的美容项目已经成为大趋势,也许可以在家就预订玻尿酸注射和音波拉皮。能够轻松变美的好事,大概每个人都会想尝试。

趋势三:**定制化,胸部、五官都能“**定制”

随着审美越来越多元的发展,曾经流行的千篇一律的高鼻深目大欧双也会逐渐成为过去式,对美的定义也有了更丰富的解释。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像范冰冰一样的锥子脸,鼻梁的弧度要根据脸型和眉眼距离来精心设计,苹果肌的膨胀程度要和额头细细搭配过。你可以不相信面相学,但要相信**比例是根据五官来调整的,Angelababy之所以能够成为整容模仿的范本,也是因为她美得有辨识度,而且看起来比例和谐,而不是一昧地追求眼睛比嘴还大。

从前人们认为只有服装有**定制,如果告诉你身材也能定制,是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以胸部为例,就可以做**定制,医院会根据你基础胸型定制出*适合你的**,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假硅胶胸让别人一眼看出来。鹏程医院的刘学军博士告诉,鹏程**美胸手术要借助先进的内窥镜进行,精细避开血管,不仅切口小出血量少,同时可以采用目前高满意度的双平面隆胸术式,将假体假体巧妙植于原本的胸大肌与乳腺之间,在短时间内就能获得*自然和效果**的美胸。

当然,美貌总是会有相似之处,只有丑才能翻出各种花样。但现在真地过了大家都追求拥有同一张面孔的时期了,美而有特色才是历久弥新的**,看看年过花甲依然清朗如故的林青霞,你就会懂得即使借助医疗美容的手段,也可以通过审美来拥有不俗的气质。定制概念在美容界也越来越流行,从局部到整体,都可以一一定制*想要的效果,医生也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和气质,制定出*适合的方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