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精油开运法,让你在金羊年有好肤色、好意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只剩下*后一周,马年也只剩下不到两个月,你是否准备好除旧布新,以新的容貌、新的状态迎接羊年?圣诞、元旦、农历春节接踵而至,许多新人会赶在年前的*后几周结婚,企业也会赶在这时举行尾牙年终庆,为了迎接大大小小的活动,你是否储存了体力铆足了劲,能够展现美丽又健康的元气,也为自己拼个好兆头?

这一连串的活动,加上三不五时与亲朋好友玩个通宵达旦,容易让你对肌肤保养怠了工。其实只要做好了出门前的**护理、回家后的清洁保养,就能轻松拥有白里透红的水嫩肌肤,展现新的活力与自信。玫瑰人生的七步精油开运对策,想在羊年开年就有好运气的可以试试。

1.起床后用“保加利亚玫瑰蚕丝水膜”,还你好气色

一早洗脸后喷洒保加利亚玫瑰纯露,再敷上保加利亚玫瑰蚕丝水膜(停留10-15分钟)不但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还可以一扫清晨起床后的皮肤暗沉及疲倦现象,之后再搭配玫瑰美白精油珠,立即让肌肤**水嫩好气色,后续再涂上白天所需的日霜及隔离霜或防晒乳液即可。

2.黑眼圈、眼袋问题就交给“橙花靓白提升精油珠”解决

在通宵狂欢后,早晨洗脸,你会发现眼睛已显露疲态,黑眼圈或眼袋无情地挂在脸上,这时别担心,先用热毛巾敷眼睛,然后用“橙花靓白提升精油珠”**,可帮助眼睛再度**神韵与光彩。

3.再疲倦也要把妆卸干净

回到家后再晚再累也一定要把脸上的污垢及残妆卸干净,在使用完洁肤油卸妆后,用洁面乳及温水清洗干净。

4.每周做一次精油浴,“帝王浴”、“公主浴“贵妇浴”任挑

宠爱自己,至少一周给自己来一次香喷喷的精油浴(将8-10滴的精油滴入浴缸中),借由热水的温度与浮力,在冷冷的冬天给自己的身心获得充分的休息,纾解压力,并利用泡澡的时间在脸上涂上玫瑰美白精油珠,利用泡澡的时间,将精油珠中的玫瑰精华蒸入毛孔中。

檀香精油浴有着*特的宁静悠闲的檀香香气,可以说是自然磁场能量*旺的**“帝王浴”。橙花精油浴让你享受袅绕不绝的橙花香气,是温柔动人的“公主浴”。天竺葵精油浴带有玫瑰的甜香味,能让你享受温暖活血又迷人的“贵妇浴”。

5.泡澡后用玫瑰润肤**精油,摆脱干痒苦恼

泡澡后的全身肌肤容易呈现饥渴状态,这时不要忽略了利用身上还有水气的时候来润肤保养,玫瑰润肤**精油不但可以摆脱干痒的苦恼,又让你全身沐浴在玫瑰香氛中。

6.果类精油有助于营造过年时热闹气氛

果类精油如柠檬、佛手柑、葡萄柚、甜橙……都是属于开朗、阳光与欢笑的气氛营造高手,更有开胃提神的气氛,如果在全家团聚时用这类精油扩香,会特别有温馨热闹的过年味道。

7.戴精油项链,新年能营造好意头

不同的精油带着不同的好意头,好婚姻精油是玫瑰和茉莉,好财运精油是檀香,好健康精油是茶树,而能带来快乐的精油是柠檬、甜橙。想要好意头的话,可以戴个精油项链,滴上2-3滴精油,或是自制一个全世界专属你的开运精油香氛。

采写: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