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地铁延长1小时收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明晚是圣诞平安夜,广州地铁将全线网延长1小时收车,并且各线路均安排1至2列备用车。

据悉,受乘客出行习惯影响,预计当天客流高峰期将从下午5时一直持续至晚上10时,而邻近活动场所、商场的车站客流量更会有较明显增长,尤其是海心沙一带将举行大型娱乐活动,预计APM线将受到较大的客流冲击,邻近的三号线、五号线也将受到一定影响。

为此,广州地铁全线网24日当天将延长1小时收车,并增加晚中、低峰期的运力,各线路均安排了1至2列备用车,地铁公司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及时安排备用车上线疏导客流,同时,加派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做好运营监控、客流疏导及秩序维护工作。另外,线网各车站已提前配置了9.5万张预制票供乘客使用,设备**方面也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值班,提供技术支援,**设备设施正常运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