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限购政策最迟明年春节取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赵卓文认为现在有*还是要买房。

“广州限购政策*迟将会于明年春节取消。”房地产****赵卓文12月20日下午,在自由人花园举办的自由峰会上表示。当天的**主题为“花都·新机遇新格局”,赵卓文现场讲述花都产业新格局下的楼市投资置业机遇,指出目前的花都为房价洼地,具有投资潜力。

“***年楼市跑赢股市,现在有*还是要买房”

在**一开始,赵卓文就提到了目前的股市投资热潮,但他认为**增值保值的渠道仍将是房地产。“目前的股市可谓无人看空,不过我们从***年的历史来看,股市仍然跑不过楼市。”他指出置业仍是家庭*重要的增值保值的方式。

他同时也强调置业时机的重要性,其透露说,广州限购政策*迟将会于明年春节取消。赵卓文指出,今年广州楼市整体成交不佳,而佛山在放开限购后市场好转,因此广州也会放开限购。而目前则是购房者的*佳置业时机,因为目前开发商仍然推出大量优惠。而随后一旦限购政策放开,房价将会上涨。因此他预计2015年广州的房价和地价都处于上升通道中,房价受政策因素影响较大,而预计地价将会有15%-20%的涨幅。

花都是未来10年重点区域增长点

在谈完购房时机后,置业地点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赵卓文表示,从广州发展现状来看,老城区如荔湾、越秀的土地使用强度已达60%,无太多后续发展空间,“以***年往南走,未来10年就要往北走了。”在赵卓文看来,未来广州经济的发展重点区域将聚焦于花都和萝岗。

而其随后重点谈及了花都面临的发展机遇,花都目前多项支柱产业面临转型升级,首先是花都的汽车产业,目前其汽车产业基地成为广州第一个实现工业总产值超千亿元的制造业基地。花都第二大发展引擎是空港经济,广州市空港经济区共439平方公里,其中花都就占了200平方公里。近期落户花都的万达文化旅游城也是利好之一。

而经济的发展无疑将直接拉动花都房地产的发展,目前的花都仍然是广州的价格洼地,赵卓文以数据指出,花都在2013年的新建商品住宅网签均价为9044元/平方米,洼地效应明显。不过实际上其增长速度却是惊人的,自花都2000年撤市建区,近10年商品住宅均价上升达4.8倍。

自由人花园新样板房已开放

随着政府各项投入的增加,对房地产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有发展。”赵卓文说。而位于花都新华镇的自由人花园是花都少见的千亩大盘,建筑面积达到130万平方米的规模。而开发商更大手笔地在项目中打造了一个占地10万平方米的中心大草原,开发健康社区。

该项目将推出全新二期产品,面积是73-160平方米二至四房N+1户型,不但户户朝南,还赠送超大面积,实现超高实用率。本月项目已经开放了样板房,现场看到,79平方米就可做到2+1房、100平方米做到3+1房。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二期产品预计年底开售,现VIP登记可获万元购房优惠,*高可享10万优惠。

采写、摄影: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