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生大巴”哪辆是真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语录

我是机动的,哪辆大巴司机休息,我就接班。我来公司才两个多月,今天是**次开这辆车,就给查了。公司一共有20多辆车都是跑这条路线的。

———深圳交警在松岗路查获两辆车牌外形**一样的大巴,车牌均为粤S93237、线路也都是东莞至深圳。目前交警正开始大巴的认证程序。来源:《晶报》

点评:事情反常就一定有奇怪的地方。如此蹊跷事背后自然会有是否涉及非法营运的疑问,交通部门也可顺藤摸瓜。

既然可以退,那当时挂号和取药的收费员为什么说自费的退不了呢?医院也至少贴个醒目点的标牌出来让大家都知道啊,医院不明示于众难免众人有疑。

———社保卡刷不了自费挂号18元也退不了引网友投诉,医院方面则称医保系统到了周末就容易“**”。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听话要听音,作为服务机构,且不说此事是否有系统出问题的因素,即便有,也该由医院方面跟社保部门协调,同时要给病人清晰的指引。

我们会为员工提供足够的子弹,和同行打这一场消耗战,抵御所谓新模式带来的冲击。

———地产中介集体“烧*”谋变革,多家中介对员工大幅提薪。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看热闹的不怕事大,这种行业内的良性竞争自然是为消费者所乐见的。

在码头路上,一个白色货车车厢直接被焊接在栏杆上,挡住了市民的去路。走路都这么不省心,真是不应该啊!

———“市民文明观察团”走进西乡街道,位于坪洲地铁站附近的码头路障碍重重让团员们十分担忧。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乱象由专门的市民观察团来发现和曝光,显然不应该是监管常态。街道执法队对此应有及时反馈。

学校要求每天使用时间也就十几分钟,仔细比较之后,我们几个家长购买了同等配置的某国产品牌平板电脑,价格便宜一半,但无**常安装使用教学软件。

———平板电脑教学指定昂贵型号?南山海滨实验小学称从招标到购买全部由家委会负责。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家委会只是一个统称,具体经办此事的成员别躲在“组织”后面闷声发大财。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