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求借种种上就给30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张建辉

八哥话事

富婆丧偶或丧失生育能力没有儿子继承天价遗产,不得不诚征好人借种怀孕?高薪诚聘女服务员?哎,都说有*,任性。请注意,这个是任性过了头,一个是又得色又得*,一个是平白无故拿高薪,这种好事轻易能轮到你吗?先去烧烧高香吧!

八如果遇上自称“富婆”身份,许诺借种怀孕并会付上30万元不等的补偿金这样的好事,你动心了吗?

日前,龙岗警方打掉了一个假冒“富婆”身份借种怀孕的诈骗犯罪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12月10日,龙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办案过程中,获悉龙岗街道有一名男子多次购买多张手机卡的线索。意识到涉及电信诈骗的嫌疑,刑警大队立即联合龙新派出所,循线展开追查。经过缜密侦查,民警掌握到男子暂住在龙岗街道南联路一出租楼内,房内租住除该男子外,还有另外一男一女。走访中,有群众反映房间经常关闭着大门,里面的人很少进出。根据种种可疑线索,民警分析屋内隐藏的可能是一个电信诈骗团伙,迅速组织蹲守布控。

12月15日17时,民警发现购买电信手机卡的嫌疑男子下楼,马上行动将其控制,随后进入出租屋内,在房间内发现另外一男一女。同时,民警在房间现场搜缴电话卡25张、手机5部、电脑、账本等涉案诈骗的工具一批。经审,3名犯罪嫌疑人许某、许某某、张某交代了其编造“富婆”身份,以假装借种怀孕的方式诈骗多名事主的犯罪事实。民警介绍,嫌疑人许某、许某某是亲兄弟,张某是哥哥许某某的妻子。具体作案策划由弟弟许某负责,并出门购买手机卡,哥哥许某某负责收集手机电话号码,嫂子张某负责拨打电话。一旦遇到动心的男子时,张某就谎称自己是名“富婆”,丈夫丧失生育能力,需要孩子继承家产,因此想借种怀孕,**事后可以向对方付上30万元左右的补偿金,引诱对方上当答应后,先要求对方交500元的“诚意金”,再以人身安全风险为由,要对方交1000至3000元不等的“**金”,表示“诚意金”和“**金”均会全额退还。*到手后,就把联系的手机卡扔掉,让对方无法联系。已初步掌握该犯罪团伙以相同方式诈骗十多名事主,涉案金额近3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许某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