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票不见了,说好的杀“牛”神器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被誉过“世界上*繁忙网站”的12306*车订票网表示,春运开始后,所有车票都放出无保留。然而,大量“黄牛”用软件*票,有的*票软件突破5秒刷新一次。言下之意就是:这就是很多网友*不到票的原因。回家的票都买不到了,如此解释网友买账否?

网友们豪不客气。@___罗永春:建网站的时候说能有效遏制“黄牛”倒票,现在又说“黄牛”用网站倒票!你上下几张嘴啊?@派大星星PadStart:怪不了网站就怪“黄牛”,实名制不就是为了打击“黄牛”吗?现在又说“黄牛”嚣张,实名制有个屁用!

今年3月1日,12306信誓旦旦宣称,网上买票系统修补了技术漏洞,防的就是“黄牛”囤票。可如今票还是被黄牛*去了。很显然,说好的杀“牛”神器,和回家的*车票一起不见了。@简单快乐滴小狮子不理解了:如是,实名制的意义何在?

今年的春运票到底有多难*?网友们说起来都是泪。@绿虫声2334802105:放票时间一张未见,直接被秒光。@马布廷迪:无力吐槽,给“黄牛”跪了,周末这两天专心*票,眼看着有票,点进去要不就是被自动退出要你重新登录,要不就是非法请求,要不就是死活买不了!@梦想家Jelly韩也哭了:半个月来每天盯着都*不到啊!

至于**建议出于安全考虑“不要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说法,也被喷了无数口水。@deng_zzzzD吐槽:你不用别人用,你还*得到票吗?@水晶木木的小窝:连续*票多天的事实证明,光脚的就是*不过穿鞋的,有软件还能*,没软件一张都买不到!网友们不得不起了疑心。@我只因为是我:哎,12306再怎么升级都防不了“黄牛”?还是内部有人跟“黄牛”勾结?

@王燕Wyan忻举了个“栗子”:好几位同事已经委托黄牛买票,成功买到广州到湖南的高铁二等座车票了,每张票给黄牛一百元左右的劳务费。我们自己用软件或网站*票都失败了!

网友们于是只能对铁道部“只防P民不防‘黄牛’”的技术无语了。@网络连通世界:投资几个亿的系统居然挡不住刷机软件,也是醉了。

聪明的网友们纷纷献计献策。@henrylzb:进站上车时严查。还有一招也许太狠了:春运期间退票不退钱,钱只能放在12306开设的“余额宝”里面,用于将来的购票。这样黄牛还能囤票吗?@henrylzb:我觉得科研所的所长应该去想想怎么堵住黄牛转让车票。

茶煲家系列漫画□老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