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将举办“跨越二十年”盛典,消费者可免费体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口好牙,可以说是健康的基础,而****的牙科,也是伴随人一生的好助手。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1994年始创,是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家大型现代化口腔医疗科室。2014年,经过20年的发展,博爱医院已经形成了预防、**、*疗、研究、康复为一体的专业口腔机构。*大的优势就在于其*树一帜的专业特色,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也赢得了深圳市民的普遍赞誉。12月28日,“跨越二十年”博爱口腔答谢新老用户盛典将在罗湖区红桂大酒店开启,博爱口腔的新老客户以及存在各类牙科问题的市民可前往免费体验,品酒品茶,提前感受跨年的喜庆。前30名到场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包。

如何在80岁依旧保持口腔内还有20颗牙?活动当天,国内知名口腔种植、烤瓷及正畸**会亲临现场,为市民带来***新的口腔**技术和牙齿**理念。对牙齿不满意或者是有需要**的困惑及需求的市民,在这次美齿分享会上能够得到**一对一的解答和免费口腔形象设计。即日起,致电博爱医院,除了可以免费领取入场门票,还有机会免费抽取价值9800元和8400元的美齿好礼,现场还会抽取豪华按摩椅、家用空气净化器以及养生足浴盆等健康大奖。

活动当天,博爱口腔还将启动2015年我市老年人牙齿缺失救助工艺援助项目,广泛征集存在疑难牙齿缺失缺损的患者,给予免费援助。第一批受援助对象还将在活动现场和市民分享他们的种牙经历,现身说法解释种植**的完美效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疗设备,又岂能称得上“让百姓放心的医院”呢?高频电离子*疗仪、根管长度牙髓活力测定仪、赛特力根管*疗仪以及种植机等,都是博爱口腔******的合作伙伴。此外,博爱口腔还率先引进目前*先进的德国KAVO口腔CT机。不仅减少口腔检查的时间,还方便口腔医生作出专业的判断。而产生的准确数据让技师远程制作更方便、准确。无痛水激光口腔*疗系统、口腔内窥镜系统、高科技半导体激光美白牙系统和世界先进的意大利牙科综合*疗椅等设备,也显示出科室的“硬实力”。

博爱医院口腔科的**团队实力雄厚,包括多名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组成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临床经验、理论素养及教学实践十分丰富。除了能对各种口腔疾病作出正确的诊断和有效的*疗,口腔**们还能熟练进行口腔**、口腔种植、口腔正畸等相关口腔美容操作。在牙齿护理方面,博爱口腔科的超声波洗牙、喷砂洗牙及抛光护理、全进口材料光固化美齿、局部及全口仿真义齿制作、特有贵金属烤瓷系列及全瓷牙美容系列、激光美白牙等都是受欢迎的项目。

博爱口腔不断寻求对外交流,以及和先进的口腔医疗机构合作。2014年,博爱口腔举办了“2014**口腔正畸新技术发布会”、“2014中港美瑞**口腔种植名家高峰论坛”等高水平的学术盛会,奠定了华南地区口腔医学的领航人地位。走过20年的风雨,博爱口腔的专注也得到了回报,“广东省‘老年人牙齿缺失救助中心’”“2013年广东省十佳口腔医院”等荣誉,代表着患者和业界的肯定和支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