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夜查娱乐场所10个督导组行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唐波昨晚,在副市长杨江华的带领下,东莞市圣诞、元旦消防安全“零点”行动打响头炮。在接下来的“双节”期间,相关部门将**针对歌舞厅、酒吧、影剧院、桑拿洗浴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大摸底大排查。

了解到,本次行动共下设10个督导组和34个行动组。“零点”夜查行动分两个时段开展。**时段为圣诞期间,时间为2014年12月24日、25日每日19时至次日零时;第二阶段为元旦期间,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19时至次日零时。检查范围包括歌舞厅、酒吧、影剧院、电子游艺室、宾馆、饭店、茶馆、网吧、健身房、桑拿洗浴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