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2.77%收复3100点 券商股再现涨停潮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周五A股延续强势,上证综指在权重股推升下涨2.77%至3157.60点,两市近1300只个股上涨,37只个股涨停。伴随股指强势走高,沪深两市大幅放量,总量超过7200亿元。

■ 见习记者李驰

昨日券商保险板块再度出现在涨幅**位,国证**指数涨9.09%,800非银、300非银指数涨幅均超过8.8%。银行、石油燃气、运输物流板块涨幅也均超过了2%,卫星导航、智能穿戴、农林牧渔等板块则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从近段时间的股指表现来看,资金面越来越成为主导因素。广州万隆认为,在具体的策略上,投资者还是要“顺着大趋势、逆着小趋势”。当指数出现调整甚至是短线盘中调整时,投资者宜果断入场,类似于在前日尾盘昨日早盘那样的时间点,大举抄入。而在股指快速上涨之后,对于手中明显上涨势能萎缩或是不符合当前格局方向的个股,要果断卖出,准备资金在下一次震荡时**。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指出,市场已出现了明显的热点扩散迹象,但热点仍主要集中在一二线蓝筹中进行轮动,未来市场波动将逐渐加大,总体波动中枢会随着时间推移而稳步上行。在这种状况下,投资者需对未来市场波动有一定预期,但在大机会面前切勿机会主义,应维持较高的权益类基金配置比例,保持定力,享受大趋势带来的***。

对于未来一段时期看好的板块,华商红利**基金经理申艳丽表示,*先,由于社会**方式改变而受益的券商板块;其次,随着中国实力不断强大而带动的军工板块;第三,与互联网融合得比较好的传统行业,这些都是2015年值得关注的。

光大保德信认为,后市需要密切关注市场流动性及预期的波动。行业配置方面可选择基本面稳健的蓝筹股,附着国企改革概念的标的更佳。建议关注环保及食品饮料行业。

相关新闻

在银行能买非银基金了

本轮牛市行情中以券商、保险为代表的非银板块*有人气,为了让更多普通投资者分享券商和保险板块的红利,国内*只非银ETF联接基金——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金融ETF联接基金(000950)将于12月29日起发售,投资者可直接通过易方达基金官网及银行等渠道投资。

易方达非银ETF联接是当下**的ETF——易方达非银ETF(512070)的联接基金。易方达非银ETF成立仅仅半年时间就收益翻倍,截至12月25日,易方达非银ETF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09.28%,26日收盘该基金又现涨停。

据了解,易方达非银ETF联接投资于易方达非银ETF的资产将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未来将能有效复制易方达非银ETF的走势,100元即起购,投资者不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可在各大银行等渠道进行申赎。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