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费投诉 可致电12363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12月27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是****个专门以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为宗旨的**公益性社会团体。与此同时,广州金融消费投诉中心一并揭牌成立,未来,12363热线电话与人民银行金融消保12363网站将建设成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获取金融知识、提出咨询投诉的*主要渠道。

据悉,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是****个专门以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为宗旨的**公益性社会团体,*任会长由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阳烽担任。“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则是国内**个省会城市设立的金融消费纠纷非诉调处民间机构。

人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金融监管部门加强监管的同时,由社会力量自发组织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基础工作和具体工作,是广东省金融界的一个*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