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央企,合泽财富 “风控为本”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专稿

回馈社会,点燃爱心标!

年底,P2P“雷声四起”,对于投资者而言资金到底要如何安全过冬,到底P2P平台哪家强?不少业内人士给出的回答都是选择背景雄厚、“家境”殷实的大平台。笔者了解到,2014年9月19日,广东*家具有央企背景的P2P平台合泽**正式上线,由广州合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央企广东锦田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占股52%成为*大股东。

一直以来,强大的风控体系是合泽**稳健发展之本。该公司的风控团队更是秉持前端把控、不熟不做的原则,以供应链金融为方向,按照模式化、可复制的标准对项目进行严格筛选,甚至**了有抵押物的项目。该平台风控总监罗志祥表示,对于项目的筛选,会结合自身丰富的线下经验,优先考虑具有核心企业担保的产业链金融上的企业项目,以“熟悉”为*要标准,既**项目“稳当”,又能通过网络将模式快速复制,迅速形成规模。

合泽**上线“小圣燃爱心标”

在安全稳健发展的同时,合泽**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希望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11月27日,合泽平台开通了慈善爱心直通车,上线“小圣燃爱心标”为正在饱受白血病煎熬的小圣燃开启募捐通道。合泽**总经理许润华表示,在爱心标募集完成之后,也以私人名义捐出同样的金额。**期、第二期“小圣燃爱心标”已经圆满结束,并且已将捐助款项送到小圣燃爸爸手上。爱心接力仍在继续,“爱与希望慈善标”第三期已经开始募集,合泽**希望有爱心的投资人士,可以一起点燃这个可爱小生命的生命*花。

即将上线“合泽快车通”

即将跨入2015年,为了创新平台业务,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项目,该公司结合其丰富的线下实战经验,将与各大银行展开全面合作,并联手银鼎担保公司,推出“合泽快车通”。作为现有产品线的补充,该项目以天标为单位,年化收益率为18%,还有不定期的各种奖励活动,高于P2P行业的综合收益率。

同时,为了感谢投资者大力支持,合泽**对新注册用户和**人都给与现金奖励,并将加大投资者的奖励力度。详细的奖励及惊喜,投资者可以关注合泽**官网(www.hezecaifu.com.cn)。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