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达广场上演十二道风味 双地铁交汇投资价值高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力达广场是力达集团在广州天河北商圈以北打造的双地铁**生态综合体。项目位于粤垦路,紧邻燕岭公园将军山东麓,拥有集生态与CBD商圈于一体的宜居宜商环境。由2栋**写字楼、2栋公寓组成,多种业态复合。项目距离三号线和六号线的换乘站燕塘站仅5分钟路程,3站直达天河城,具备**的地段价值。

力达广场在元旦期间举办了十二道风味美食节,*牛羊杂、照德鸡、海底烧、旺角鱼蛋等超过十几种美食现场即做即吃,享受丰盛的2015。参观样板间还可获得抽奖券,现场万元家电等你拿。

对广州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粤垦路是一个生活氛围相当浓厚的区域。周边成熟楼盘林立,各色商铺更是数不胜数,教育、医疗等配套都是近在咫尺。除了成熟的生活环境,力达广场还有什么优势?

**性

天河北是商业大鳄的聚集地,而同时也是*成熟的商圈。也正因为它的成熟,天河北商圈被已多年无可售商务物业供应,可供租赁的写字楼亦奇货可居。纵观广州可售写字楼供应板块,越城央越成熟租售价值越改、物业更保值、投资回报更高。力达广场是天河北板块的罕有供应和回报率*可见的商业项目。

地段价值

广州城市新中轴线北起燕岭公园,贯穿*车东站、天河体育中心、珠江新城、广州塔,南至珠江后航道的海心沙岛。力达广场紧邻燕岭公园,占据中轴北部**位置,与中信广场、东塔、西塔、广州塔齐肩,享尽天河北成熟商圈价值、生活圈便利。另外,力达广场有别于其他商业体的是它同时还用优良的生态环境,项目与燕岭公园将军山东麓相邻,户户望山。

交通配套

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及6号线交汇站燕塘仅5分钟路程,2站直达中信广场,4站可达珠江新城。广园路、广汕路和环城高速3线在此交汇,速达全程,同时还拥有广州东站、天河客运站等交通枢纽。

据悉,力达广场*期推出的是A1栋写字楼和B1栋平层公寓。A1栋共计23层,每层22户,面积段为48-1200平,全部毛坯出售。B1栋全部为50平的SOHO公寓,精装发售。力达广场携手开启*家团购优惠,公寓产品现阶段认筹可享1万抵3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