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情系维新中学捐赠万册图书传播爱心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专稿

2014年冬,由参加“华夏之星”第四届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的学员亲手建造的图书馆在长沙望城区桥驿镇维新中学落成,这间300平方米的木屋图书馆,可同时容纳2个班的学生阅读。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团委于10月20日面向全行发起为维新学校图书馆捐书的倡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华夏员工的大力支持,纷纷慷慨捐书,活动当天就收集到捐赠图书593册。随着宣传的扩大,更多少儿书籍已在陆续运到。据统计,华夏银行在此次活动中,共捐赠图书约两万册。此外,华夏之星还在网络上发起了“我为孩子选本书”和“真人图书馆”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进来,带给乡村孩子不一样的知识体验。

此次活动是由华夏银行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培训活动,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的初心是将这些企业召集在一起,通过课程引导和实践培训让他们通过团队的力量彼此感召,从而相互**到一个更高的精神高度,更坚定、更具毅力以及社会责任感。所以对这个团队的挑选本身也比较苛刻。”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客户执诚服饰有限公司经过严格选拔,成功进入本届菁英训练营参加学习训练。公司负责人感慨到:“读书这件事,幼功很重要,小学是培养孩子读书习惯*好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做的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看着图书馆建成,这比谈成一笔生意还高兴,以后还会带着自己的孩子过来看看。”训练期间,企业家们利用7天时间,不仅亲手搭建图书馆,搬运建造,还向**导师学习企业成长之道,与行业**切磋公司经营谋略,免费获得消费心理学、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等知识培训。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