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局部险”问世 目前仅适用于运动员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 实习生曹闻秋报道 在激烈的运动场上,发生意外伤害在所难免。日前,在中国国家足球队亚洲杯出征仪式上,中国平安推出了“**腿部保险”,专为运动员身体“局部”提供保险**,这款产品也填补了国内“人体局部险”市场上的空白。

据了解,在本次亚洲杯征程中, 每一位国足运动员都将获赠一份“**腿部保险”,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除运动员的后顾之忧。“这款保险将对足球运动员在比赛和训练中,因腿部受到伤害而暂时或**不能踢球产生的损失提供**。”中国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介绍,目前一些足球俱乐部大多会为运动员投综合型意外险,但是对应的单项**额度较低,“这款产品的**额度很高,不过目前仅适用于运动员”。在发达国家,“人体局部保险”已较为成熟。

对“**腿部保险”未来是否会进行商业性**,以及将普通人也纳入投保对象的问题,盛瑞生表示,一切都将视市场需求而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