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今明两年拉通8条道路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南沙区的居民出行将更方便了。据南沙区政务**“广州南沙发布”昨日发布,该区建设局基建办已经完成7条“断头路”的拉通工程,在此基础上,今年和明年区内计划再拉通8条道路,全面改善以往的中梗阻路段

据介绍,本次拉通的黄沙快速干线、龙沙二期、黄阁东路、毅马工业园配套道路、慧视项目配套道路、万环西路(新垦支线)和珠江工业园道路(完善工程)7条道路,总长约11.8公里。

今年计划拉通的4条“断头路”包括黄沙路小虎岛段、东部快线东里村段、万环西路(横沥段)、麒麟中学配套道路养老院段;计划在2016年拉通的路段包括滨水大道东湾村段、广丰路金洲村段、凤凰大道工程进港大道至莲溪大道段、沙多玛配套道路小虎山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