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辨别假旅游劵 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国旅(深圳)分公司了解到,市面上有不少“野马”旅行社假冒该公司进行印制的“旅游券”、“贵宾券”,消费者通过在某些商家购物后获赠券上以国旅(深圳)分公司标注主办单位、协办旅行社、赞助商,以此券价值千余元等诱骗客人。游客凭此券可获得免费或大额优惠,仅需再付百余元消费即可参团。旅客受骗后在参团过程中,野马旅行社会出现强迫客人消费,增加购物点等,损害客人合法权益,对国旅(深圳)分公司名誉造成严重损害。


据国旅(深圳)分公司负责人王女士介绍,该公司未印发过类似的“旅游券”,也并未和任何企业合作推出过相关的“旅游券”。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参团时务必认真核实旅行社资质,筛选**旅行社,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木 木)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