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有轨电车试验段 元旦客流近2万人次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三天假期,海珠有轨电车,成为不少广州市民“尝鲜”的热门选择。据有轨电车公司统计,元旦当日客流近2万人次,1月2日降至约1.4802万人次。在广州塔、万胜围等客流量较大的站点,敞开式的站台周边围起了铁栏,有轨电车公司表示,会根据现场情况适当对两个起点站进行客流控制。

  有轨电车公司表示,海珠有轨电车试验段开放试乘*日(元旦前**)有6列列车上线,10点至17点共运送乘客约1.48万人次;元旦当天,9点至17点期间客流量接近2万人次。

  有市民表示,1月1日中午11时许到广州塔站想试乘有轨电车,排队等了半小时,都还没排上;次日上午10时许再来排队,轮候半小时也依然没排上。1日下午4时许记者到场轮候,约半小时才可以上车。

  据悉,开通试乘期间行车间隔13分钟,运营服务时间是每天9时-17时。现场有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客流量较大,因此下午4时30分将停止售票,以**已购票的市民能搭到下午5时的尾班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