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高性价比楼盘推介 天美小岛二期湖景洋房开售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花都一直以来都是广州楼市的价格洼地,而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发展商的涌入,越来越多的人把这里当做置业的*选,花都的价格有所上涨,但整体上来看,价格仍是相对较低。

花都楼市主要分为五大板块:区府板块、汽车城板块、狮岭板块、新机场板块和山前大道板块。据网统计,目前花都在售楼盘约有62个。

其中山前大道板块是花都*早进入广州的板块,山前大道有近五万亩的王子森林公园和水库,是**的生态风景地带,具备开发**次旅游度假村的潜力。目前来说,山前旅游大道两旁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生态环境为主题,具有花都特色的高尚别墅住宅区域。它的主力购买群体集中为具文化品位、良好教育背景的知识型、技术型的都市上层高知人群。

除了别墅项目云集,该板块也是有了多个**性大盘,如此前已推出过多个大体量组团中国美林湖,其中作为楼王的“天美小岛”则当中环境*好的一个。天美小岛二期目前已发售,*批推出4栋单位72套一线湖景单位,户型包括82-143㎡两至三房,带装修均价5888元/平。现诚意登记可享1万抵5万的优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4823

手机点击报名看→→→

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baoming/15249_791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