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童装抱团闯市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即墨童装联盟近日揭牌,52家即墨童装生产企业和电商企业结成联盟,共同承接大单、共同设计精品、打造“即墨童装”品牌。

目前,即墨电商正在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在迅速增长,发展到1万余家,约占青岛市电商市场份额的40%。其中,涉足电商的童装企业和商户约2000余家,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

抱团闯市场

“我们原来只做外单市场,但由于用工成本上升和人民币升值,很多服装订单都转移到东南亚等成本更低的国家,我们即墨的服装生产能力迫切需要转移。”青岛博洋服饰总经理王景刚说,公司今年的业务已全部转向了国内市场。

青岛欧诺佳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即墨童装联盟会长宋海燕说,即墨已经成为继广东佛山虎门地区、浙江杭州湖州地区之后全国第三大童装生产区域。与这两大区域相比,即墨在规模和品牌知名度方面有一定差距,但即墨在针织童装方面的优势不可比拟,受韩版的流行走势和南大门的韩流影响,即墨童装****。

阿里巴巴1688平台童装行业负责人杨欢介绍,即墨童装固然从规模方面已经达到了全国第三的水平,但就企业规模和品牌水平来说,还是处于初级阶段。相对于巴拉巴拉、红黄蓝、小猪班纳、巴布豆等知名品牌,即墨童装除了个别在电商领域略微具有知名度之外,都难以和南方童装企业平起平坐。

在此背景下,博洋、欧诺佳、名扬、澜特、吉美誉等企业自主发起成立了即墨童装联盟,以形成地域性童装电商品牌、抱团闯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