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气粗!奥特莱斯又任性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品消费,热衷购物的时尚名流们**反应肯定是香港,如果要提到**品中的折扣名品,人们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香港奥特莱斯!现在,无需去香港,在东阳就可以拥有奢华而又**的**名品!11月16日,名品港·浙中奥特莱斯在东阳隆重开盘!

财大气粗的奥特莱斯在开盘仪式上可谓是大放光彩。不仅有数千投资商参加捧场,还有数以百计的媒体记者现场跟踪采访报道!此次开幕,奥特莱斯可谓是做足了准备,不仅推出了超低价*铺实惠政策,更有*铺送宝马,现代汽车的劲爆大礼!名品港·浙中奥特莱斯项目的财力投入,可谓是任性至极。

名品港·浙中奥特莱斯打破传统奥特莱斯相对单一的业态模式,是一个集名品折扣、特色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主题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以原汁原味的地中海风情小镇为蓝本,采用开放式街铺建筑形态,让每一个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体验式购物乐趣。由香港奥特莱斯**投资运营。该项目位于**地段世贸大道88号 ,总占地面积8.26万平方米 ,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超30万平方米。

此次名品港·浙江中奥特莱斯推出了大量旺铺,面积在10-200平方之间,空间选择十分灵活,可供投资者根据经营内容灵活地选择商铺面积。奥特莱斯*特的运营模式,超群的品牌价值,**的商铺质量,优惠的价格,超高的投资收益比,加上一系列的*铺活动,让名品港·浙江中奥特莱斯的商铺成为了投资选择的香饽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用时间来见证名品港·浙江中奥特莱斯的辉煌。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87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