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木地板:环保是永不落幕的时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放眼当下木地板市场,各式木地板纷繁复杂,大部分木地板产品都打上“时尚”的标签。市场数据显示,年轻化消费者日益明显,地板企业迅速做出改变,更多风格的木地板被推出市面。然而单纯地追求表面效果,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年轻的消费者对“时尚”的理解,更偏向于装饰与环保的结合。

由于木材本身的自然特点,木地板可以说“基本上”不含有害物质,**的问题在于其表面油漆问题,未来木地板的表面涂饰将由涂漆向涂油方向发展。目前大部分木地板使用的是PU和UV漆,这两种油漆都属化学合成,还带有少量的有害物质。

长颈鹿地板负责人表示,长颈鹿木地板使用专业的涂胶设备,用无水胶对基材进行加工生产,产品甲醛释放量超低(0.1mg/L),全面超越行业E0标准(0.5mg/L)。另外,长颈鹿木地板选取美国进口PPG油漆带来漆面的韧性,无水胶的使用**超低甲醛释放量,差异性含水率控制**木地板保持同缩同胀,使长颈鹿木地板成为地热环境的*佳选择。

未来,作为传统油漆的替代品,从植物身上提取的***木蜡油将广泛应用到木地板上。另一方面,由于木材原料的稀缺和对自然的崇尚,消费者将对一些有如结疤、双色材、虫眼等自然缺陷的地板逐渐放松要求,一些有自然缺陷的木地板反而会因这些自然属性而受到青睐。

总而言之,在要求日益严格的市场背景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不能只停留在对地板表面效果的追求上,外观固然重要,但只有内外共同发展,带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地板企业才能真正跟上时代的脚步,永葆“时尚”活力。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653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