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三四线市场 南极空气能热水器逐步风靡乡镇农村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高大上的空气能热水器逐步走向广大的乡镇农村,深耕三四线市场,造福全民。细心朋友会发现,在空气能行业里备受关注的纽恩泰“中国空气能普及行”也越来越看中“农村路线”,重视在乡镇大搞宣传**,开发乡镇经销商,带着普及的实惠,将“南极”空热水器送进更多的乡镇普通家庭。

据行业人士分析,目前,由于城市的运营成本在不断增大,在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发展。而近几年,国家****各种惠民政策,推出各类节能补贴,鼓励家电下乡。这为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在乡镇农村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在未来十年里,我国空气能市场的发展将会集中在三四线市场,这是乡镇农村的优势条件使然。

(1)乡镇空间宽松,有利空气能热水器安装

实事求是地说,相比传统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要显得大很多。目前,我国一二线城市的土地资源相对稀缺,房价**不下,“****”现状愈演愈烈,“蜗居”现象普遍存在。有许多消费者担心大体积的空气能热水器不利小浴室安装,选购是不免存在顾虑,相应地滞碍了空气能热水器在大城市的发展。

直到2013年年底,空气能**品牌纽恩泰采用革命性技术——“云热核技术”,将空气能热水器缩小为普通燃气热水器大小,才一改空气能热水器“庞然大物”形象,逐渐推动其一线城市发展。但许多其他品牌空气能产品体积还是很大,加上乡镇可使用的土地面积大,乡镇仍是空气能产品发展的主要市场,包括纽恩泰“南极”空气能热水器。

(2)媒体传播定位**,空气能在乡镇容易普及

在这点上,纽恩泰“中国空气能普及万里行”*有发言权。在一线大城市中,人们成天都能感受铺天盖地的的海量,如此环境下,民众对信息的接受和转换是很低的。纽恩泰普及万里行先锋队在谈论普及经验时称,科普车在城市巡回宣传时,驻足观望的人比较少,似乎大家对广告宣传已司空见惯。而在乡镇农村,纽恩泰巡回宣传,总能引起当地乡民的积极围观。在优惠政策推动下,往往能引起乡镇居民对“南极”空气能热水器的*购,促进空气能市场的在乡镇农村的普及。

(3)乡镇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渐成时尚

纽恩泰“南极”空气能热水器,算是空气能热水器中的佼佼者。它们技术**、品质**、品位**,是名副其实的高大上热水器。但据统计,“南极”空气能热水器在全国乡镇农村运用也十分普遍,除了北京、广东、浙江、福建、江苏等发达地区的乡镇农村,连广西、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西部地区的乡镇农村,也有广泛运用。这有赖于我国乡镇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也与纽恩泰以“特价风暴”**“南极”空气能热水器密切相关。

**推测,未来十年内,中国城镇化进程将出现一个上涨趋势,城镇率年提高约1%,2011年*次超过50%,预计到2020年中国城镇化将超过60%,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必会促进“南极”空气能热水器风靡乡镇农村,将普及率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671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