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ECCO 戈尔泰斯开启冬日舒适“履途”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秋冬,戈尔泰斯与ECCO(爱步)携手,把**的创***面料带给追求**体验的商务男性们,推出ECCO男士都市生活系列,这一系列男士休闲鞋既满足日常上班需求,又适合郊外远足穿着,满足商务人士对不同生活场景的高品质鞋品需求。

上世纪70年代中期,戈尔公司推出了**款防水、防风、透气的GORE-TEX面料,它突破了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气的缺点,被誉为“世纪之布”,使人们*次真正体会到全天候*佳保护。采用GORE-TEX防水材料的ECCO男士都市生活系列鞋品保持双足在湿滑的环境下也能干燥舒适。宽敞的鞋楦,具有持久的缓冲力,让登山也能自在舒适。耐磨的橡胶大底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牵引力。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66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