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村隧道通车 花城大道将接华快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花城大道东延线潭村隧道昨日正式通车,珠江新城车辆又多了一个东行道路。

潭村隧道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西起平江路,东止员村南街,道路东西向主线全长90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线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其中东行隧道为双向4车道,全长约480米。

潭村隧道系花城大道东延线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潭村立交一起,将花城大道与华南快速这两条天河中南部重要的“十字架组合”连接在了一起。

目前珠江新城的车辆要想上华快必须转入黄埔大道,黄埔大道接上华快的路段长期以来都是塞车黑点。整体潭村立交系统计划于明年1月份开通,届时将对分散与缓解黄埔大道交通压力、均衡周边路网发挥一定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